Wednesday, June 29, 2011

撒谎

不是刻意要撒谎的。
这不是我的强项。
或许这是我的习惯。我妈是最经常问我这问题的人。
吃了吗?吃什么?和谁吃?吃饱吗?
从小就问到大。没办法咯,谁叫张小妹怎样吃都不会肥!
这是我从小的习惯,我绝对不允许让张妈妈担心我。所以可以的话,我都选择撒谎。对你也一样。
中学没有什么钱。所以我选择不吃而省钱当补习费用。
或许是大了,所以不善于向妈开口要钱。想打工?应该是工打我吧!
选择不吃也省钱这个观念是从那时养成的。
撒谎也是从那时学会的。就只有这个问题回答时是假的!
我已经好很多了!以前想到吃我只想到饼干而已啊!
现在的我会想正餐了!放心,你不在我身边时我会照顾自己的。我都是这样生活的啊!

Tuesday, June 21, 2011

一碟意大利面+ 一碟炸酱面

两人份的意大利面,两粒番茄,少许的牛油,一片乳酪,当然是少不了意大利面酱啦~多数的人都用Frego牌子的,你却用~~~ 哈哈~



一直走,我还一直说要去JJ,原来你不知为什么我一直提JJ的,你差点忘了答应我的事哦~
很期待的晚餐~认真的男人,会煮意大利面的男人,谢谢你让我吃到幸福的一餐。

Thursday, June 16, 2011

习惯

最后一分钟叫你陪我去看医生。虽然我的嘴巴说无所谓,但我内心是很希望你陪在我身边。我告诉自己,当你没有在我身边时,我要习惯一个人。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习惯!不知是你容易让我猜透你的心吗,当你叫我带水给你时我就知道你会给我怎样的答案了。
泻了一个晚上,我都没有力自己驾车去医院,也要挨啊!谁知我既然把车泊到最远的地方,没办法。提着没力的身体走着走着,好想向你撒娇,最后我没有!
在医院里遇到了一个马六甲的女生和我一样的状况。男朋友一直在她身边陪着她,牵着她。那刻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给我努力。或许肚子的痛让我忘了等待报告的心情。医生说一切都很好,没有事了。三年才来看吧!
三年后会是你陪我来看吗?

Tuesday, June 14, 2011

安心

切断你的电话,你应该很不开心吧~对不起!
我真的很气吗!为什么这么不听话。
你已经生病了三天都还不去看医生。
当你告诉我,你在修理车,我真的无话可说。你爱车,我知道。健康呢?那就不爱惜它了吗?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我是个很敏感的人,我想很多,我担心的更多。只能说我笨咯~
我放下一句很狠的话给你,你不看医生,我就不吃午餐!
我只是要个安心~很简单的,我相信你会听话的~

Monday, June 13, 2011

爱哭鬼

刚吃过同事买的蛋糕,想起你。
那天我特地叫你买早餐给我的,因我知道我不要求,你是永远不会为我做(可能会有那么一天啦,永远好像有点夸啊!)我说我要面包就可以了。
谁知你买了蛋糕~你说你知道我爱吃蛋糕,而且蛋糕比较大份,我可以吃更多,你要我每天早餐都吃你买的蛋糕是吗?心计很重哦~哈哈~
我没想到你会买这类的蛋糕。让我想起小时候,真的很有家人的感觉。我很爱吃甜的东西,尤其是巧克力。这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女生都爱吃甜,我是典型的女生。哈哈~小小的蛋糕可以让我很满足,或许是从小没爸,所以我知道妈给我的任何一样事物都是辛苦得来的,再加上我身上的疤痕给了我很多的启发,所以很容易满足、惜福。
简单的说,我是个爱哭鬼~

Thursday, June 9, 2011

考验

从没想过把你留在身边。
知道你喜欢那里,你也应该属于那里。
我不希望这会带给你任何负担,我会很努力的!
还记得我说过很多时候都要牺牲和付出。
希望我们能好好地经营吧~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是很傻很笨的女生。
我很在意你的过去,你一直告诉我每个人都有过去包括我。
当你告诉我关于她时,我就告诉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很傻吧~你说那是曾经,现在没有了。我相信你的!
不知应该去倒数吗?想到时就会很怕~你告诉我才月头不要去想。你觉得我做得到吗?我每天都在看日历,是看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面。我真的不会处理,这是我最大的考验!
你也一样吧!加油!

Wednesday, June 8, 2011

习惯 -> 不习惯 -> 放心 -> 想

原来我们认识了这么久呢~
之前你问过我的。我很记得是因为我扭伤了脚而被迫回家休息,若没有的话就不会认识我了啦~
扭伤了脚既然没有在家休息,我妈既然叫我和你们一起出去吃东西~原来我妈是月老啊?当时我还觉得妈的决定是错的,因他太若我厌了!不喜欢这个男生。哈哈~
既然这么巧你来甲做工,你在甲没有什么朋友。所以你就会找我或二哥。
又那么巧你被调来隆工作,这里你是有朋友的。只是我这个人爱找你而已。
你告诉我是一种习惯。我也一样。
现在的我真的很习惯了,我害怕自己会不习惯。但是,请放心,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更想你而已~

Saturday, June 4, 2011

允许


今天脑海里一直出现的句子是,多数的时间都陪女朋友。

或许别人会认为这个女朋友应该是很野蛮,应该是很粘人,应该是无理取闹的。

没有咯~而是女生值得让男朋友这么做!

真的很谢谢你~我还以为你没有发现的,我也不希望你发现。你既然问我然后你告诉我是真的并不是因为在我面前尔说的。你无法把时间暂停,但你可以安排更多的时间陪我~知道你很累但我没想过你有这样的想法。那晚,我的脑一直回想那个画面。你的诚意,我感觉到的。我不要你增加到2%

我的野蛮,我的任性,你已经领教过了吧!请允许我如此的性格留在你身旁有多久就几久~

第一次和你聊起我的病。下星期就要去看医生了。我不知有多希望你能陪我去看。当我提起自己的伤时,你都会握着我的手,很温馨。以前我不觉得握手有这么强的感觉,你真的让我觉得不能放开你的手。那天看戏时,我们都这么累,我没想过最后一幕真的让我流泪了。你也立刻握着我的手,因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对,让我想起爸了。爸,我记得我在这里告诉过你我会写信告诉你。其实,那天我已经带他去见你了。爸,从小都没有人特别关心我。两个哥哥把我练成很男儿生,所以我有很多事情都认为这样做是不应该的,这不是男生做的啊!他给我的关怀是行动上的,不是虚假的,是真诚!

- 从没想过会有人每 一次吃东西时会挟给我先,你一定会把难切的食物切好让我进食。虽然开始习惯了,但你是大男人啊!

- 我流泪时,会把我的泪擦干,会拥抱我,会逗我笑(最喜欢看你笑)。

- 当你踩紧急刹车器时,你一定会把你的手顶在我身体前,你说担心我冲上前,什么啦?我从没有想过这个呢!

- 当我看见那张照片时,我就知道我没有看错你。每次都听你说而已,我从没有看过,直到那天。你知道吗?这是我最欣赏你的一点。

什么事都会和你谈,和你谈天很舒服,我很喜欢这个感觉。六月头了,允许我和你一起离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