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十月是幸福月

27日是我家大姐的大喜日子,她是我damansara大姐哦!
这一天的她最美!最幸福!还是一样的粗鲁(这才是真真的她!)哈哈!我也喜欢看见这样的她!
26日是公共假期,晚上去到大姐家时既然被通知说还没有准备游戏哦!厉害哦!大姐的六朵金花是大家认为的“坏女孩”,对我来说他们是“真女孩”,这样的女生特别“爽”。她们也是出了名的美!看见大妈说交给我们这四个小妹,我们都流了冷汗哦!还好大家都有做姐妹的经验,大家就这样想了5个游戏。我们这四个小妹担心得很哦!
27日我们8点就到machap umboo 了!5朵金花也到了!我们就确定玩兄弟的材料,我们一直问难道等下是我们这四个小妹冲头吗?心里有数了!大姐是客家了( hai luo feng ke),她说的客话要很仔细听才明白,和我的惠州客真的很不样!更厉害的是,我终于见识到所谓的姐妹饭!真的是和新娘子一起坐下来吃饭,还有所谓的姐妹钱!喜欢这种传统!我都不知道惠州客的习俗呢! 大姐也请了马六甲有名的摄影师-SK YONG。大姐一直强调我们要美美的!因为SKYONG拍照哦!哇!他真的很友善哦!很专业!真的是LIKE!大姐请我们去M NICOLE 化妆,我还觉得不错!我们迟到!哈哈!所以到酒家时也已经满迟了。这次的教训不敢了!
想不到KC的兄弟很STEADY!又另一个LIKE!害我们这四个小妹担心会被兄弟玩回!认识KC都知道他的PATTERN 啦,他说的甜言蜜语也有他的PATTERN,太好笑了!这让大家更难忘!有了KC,我们真的很替大姐开心!我还记得大姐第一次带KC来我们家时,我真的开心到在自己的部落写下这开心的心情!http://www.carrieyeen.blogspot.com/2010/02/get-redy.html
从一张纸飘着来到damansara,现在的你是带着满满幸福的彩纸去和你心爱的人继续画上美丽的颜色!现在是甜的,未来也是甜的。
大姐,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