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成长的地方

2013年12月22日,星期天(冬至快乐)

这星期回甲最重要的目的是为了它-马六甲年少情的生活营。
来到第19届了,我不是元老,但已经参与多过6届了。三年前就淡下来当协助了。
读书时就喜欢参与活动,所以毕业后也不想停下来。通过朋友认识了马六甲年少情。
认识了很多朋友,学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带来了很多笑声,哭声。最害怕听到年少情的歌曲!这里的真,是永远都找不到了!已经留在我的内心一角处。年少情,万岁!
星期五放工的路上,听到了《今年夏天》,脑里浮出很多年少情朋友的样子,在生活营忙碌地筹备。很想赶快到达营地为他们打气。我是个内向的人,这种话我说不出口,只有用行动来证明。
很对不起营长,最后的我来不及到达营地替你们加油!我问了自己无数遍,我该去吗?因妈妈生病了,我知道她很想我陪的。决定留在家,心却是很内疚的!
“闪约” 生活营圆满地结束了!年少情的精神留在大家的心中,这是为什么我们都这么爱它!
谢谢这个带给我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