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初恋

初恋也是我唯一段的感情~
看完了初恋红豆冰,感动当然是有咯~而不是因为情节和我很像(因为很多人说故事情节有像我们那个年代哦)。。或许我真的忘了那段日子吧。
但,至少我知道那是很开心的日子。那时候会有人担心你,会很疼爱你。。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感觉和味道都留在我的脑海里~
有时知道他失恋了,也是会心疼,因为我是真的很希望有那么一天他邀请我出席他的婚宴及告诉我,丽颖,我找到我的幸福了~会珍惜他一生。
那天他问我要结束什么,其实我是要结束一段无厘头的感情。。我也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他知道咯!
看戏不哭就不是我啦~这次,哭到心底去叻!
为什么会有人说不好看呢?这很主观的啦~
我喜欢就是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