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九个月后

那天我问他,有去我的部落逛逛吗?他静静地,代表没有咯。其实我也是无聊地问,因我真的太久没有进来了 。问了他这问题的第二天就进来看看!我的天啊!竟然接近9个月没有到此一游。是我忙?是我懒?是我没有心?对啦!我是变得很懒!没有时间管理妥当。
来到星期六了,已经很久没有头痛的星期六,但,我既然伤风,咳嗽小感冒!只能待在家好好休息!第一次生ulcer,既然生两里,真的很不舒服啦!每天都把盐搽在ulcer上面,让它痛死吧!他是生ulcer冠军,每次他生的时候都没有什么胃口,我终于体会到你的心情了!持续一星期地放盐,真的很有效哦!在第七天就没有痛,好了!我还以为两粒就可能两个星期才复原!哈哈!
十月的第一个星期就是生病咯!朋友说我经常生病,有吗?我只是很经常的头痛而已。现在的我真的很害怕星期六晚的晚宴,不知为什么十次十次我都会吐!然后没有心情,很不喜欢啦!我完全没有和一起出席晚宴的朋友拍照。希望十月份的结婚晚宴会不一样啦!月头的工作量都特别少!所以拿假期出席好姐妹的MBA毕业典礼。旎和婷终于毕业啦!恭喜恭喜!这样三年就过去了!辛苦换来了美好的未来,一定可以的!祝福两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