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S.E.A Aquarium

新加坡同事给了我4张S.E.A Aquarium的门票。这么巧这星期回新山参加Howie表姐的婚礼,就这样决定星期日去新加坡的S.E.A Aquarium。Howie决定去也是因为THE SUN 上星期四刊登关于这个水族馆的资料,这是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所以他决定去看看。
门票很可爱,我留意其人的票的图案和我的不样。
S.E.A Aquarium 位于Sentosa Resort World的里面。Howie 妹妹的男友在新加坡工作,所以他熟悉新的路线,我们驾车进新加坡。或许是新山的公假换去星期五和六,所以当天进新加坡的车流量是满少的。到达Sentosa 的时候下起大雨,但不用怕,我们完全没有淋到雨。这就是新加坡的厉害,我在想如果是在马来西亚肯定就淋得落汤鸡了。
看外表感觉S.E.A Aquarium不是很大。走进去时,我既然看到有郑和的展览,原来这是水族馆的范围之一。Map可以在网站下载。水族馆共分两层。一进门的那层是关于郑和如何使用风和太阳走丝绸之路。有一个10分钟的短片诉说郑和如何带着他的兵士去下西洋。还有关于丝绸之路的历史故事。
走下一楼是关于沉船的历史,捞到很多宝物。也有一个地图告诉我们在几世纪发现了什么船,一目了然。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鱼儿,真的很美很美。这里太暗,我不想开闪光灯打扰鱼儿,所以那个画面只保存在我的脑海里。今天的人潮还不算多因我只需排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可爱的鱼儿了。这里的鱼很多很多,很可爱!



里面有太多美丽,样子奇怪的鱼。真的很值得去看。拍了很多觉得可以拿来当着wallpaper的 照片。水母太美了!从小就喜欢看鱼儿游来游去,很自在。这个水族馆真的很值得去看。

Address:
S.E.A. Aquarium,
8 Sentosa Gateway.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69

Contact Number: +65 6577 8888
Email : enquiries@rwsentosa.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