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我們的小天使

2015年5月17日
懷孕:九星期五天
小天使的來臨和離去都很短暫!感謝小天使的來臨,感謝小天使的乖巧!
2014年4月12日,自己買了pregnancy tester,我不知道是什麼心情!因我擔心那是不正確的!我和豪維沒有什麼的喜悅!雖然我還蠻確定自己懷孕了!因,我身體上的變化。14日,我們才去診療所讓醫生檢查!我遇到好的醫生!他解釋了很多。我很開心因小天使遇到好的醫生。從那刻起,我走路走的特別慢。還是會不習慣,我懷孕了!
醫生說等到12周才去婦產科吧!到了第八周,我覺得是時候去看婦產科了。這天是母親節!這是我最難忘的母親節!醫生說胎兒太小了!是不健康的!一些醫生會給藥吃,打針。但,都沒用!他是個有經驗的醫生。所以,我知道後果是什麼了!謝謝醫生讓我觀察兩個星期才做決定!我和豪維非常難過!我無法接受直到和慧文聊後,心情也較好了!
5月16日回甲再看另個醫生!這時我已經開始來點紅了!我也做好心裡準備!醫生確定沒有心跳了!他讓我選擇自然讓小天使出來還是吃藥!醫生建議星期天吃藥!星期一複診看是否乾淨。若不乾淨還要做一個小手術!我還是大哭了一場!
上網看了些資料。吃藥回一直流血直到小天使會流出來在馬桶裡而沖走!我和豪維不想小天使這樣離開!我們選擇動手術!小天使太有靈性了!當晚我就一直流血了!肚子有點痛。大嫂建議我去emergency!就這樣我們去了中央醫院等了很久!看完醫生後,小天使就在我上廁所時出來了!我還來不及和小天使說我們都愛你!對不起,媽咪心情太亂了!小天使很乖,沒有給我疼痛,沒有給我動手術!小天使,謝謝你選擇了我和豪維做你的父母親!我們知道小天使還會來的!感謝👼!


1 comment:

  1. 你的下个小天使很快就会来找你们,所以现在要确保你的身体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