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日记

休息在家的日子反而比做工更累。收拾自己的房间,每次都会看见那本日记。我十七岁的日记,也是唯一一本日记。我告诉自己不想再写了。因,只有伤心的回忆。
那年,我动第一次手术。而却是延迟了第三次才成功动那次手术。我喜欢的第一个男生既然喜欢上我的好朋友,我是在修养的时候知道这消息,或许自己还小吧,那时真的很伤,但,我把友情放第一。最后我们的友情裂了。我更伤!现在的我们感情很好,很庆幸我们的感情每被考上。
我既然被笔友烦。。弄到我家人都很担心我,最后家里的电话都换了!好像在做戏哦!
之后,我去争取自己的幸福。真的没有后悔啦。。因,那是快乐的。我珍惜!~
不就后,我知道自己要动第二次手术,那时我多希望他能在我身边,最后他办不到。
那年过得很难忘。。但,让自己更成熟了!是成长的路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