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回去+回来

已经有4天没回吉隆坡了。。昨天回来有点陌生,Nasi Lemak 已经换地方卖了。。
不知是习惯迟睡吗?昨晚12点上床,在床上眼睁睁到2点才睡,我的天啊!这就是懒咯!
不行!!我的另一个阶段要开始了!
今天去照XRAY,妈最不喜欢的事件。今年照第4!都不知为什么今天照3张,一定要赚我的钱。我第一句话就问为什么这么贵哦!气死人了!还说什么半私人,半政府。算了!健康重要啦!为了看医生,既然跑去买牛奶喝,但,既然买到草莓口味,我最讨厌的口味。倒霉了!
之后,我去了espirit warehouse,我1105am到达已经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我也随便看看买买,既然用了1小时排队给钱,我拿来的耐心排队啊!害我约了sumi吃午餐迟到,我回去了!回去Chevron,还是有不舍。。我超无聊的啦!
这是我成长的过程,若没有这一切,我是怎样的呢?我告诉自己不要往后看,请往前。我是个怀念的人,所以什么事情都不舍,真的做不到大事!为什么我这么的悲观呢?真是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