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最后一天

当我真想给你讯息安慰你时,就收到你的讯息了。
你说这是最后一夜了,你的眼泪不禁的流了。你说,希望我也要能学会孝顺。
怎样才称得上是个孝顺的女儿呢?以前我觉得二哥是供认的孝顺,但,拍拖后,女友第一。
那时我真的很伤心,这不是我的哥,我有讨厌那个女的。
我做过些什么是孝顺的女儿呢?我想不起~~
很少和妈沟通,妈经常说我们朋友是第一的啦~~
这星期回家也是没有和妈聊些什么,我家的教育是不善于表达自己吧~~
我记得那时拍拖都不敢和妈正面承认,因不知如何开口。
反而是做卡片,太好笑了吧~~ 哈哈。。
华校和英校的孩子,真的是有个大距离。。若给我选,我也希望自己的儿女读英校!
不善于表达就远远的输他人了~~
朋友,往前看吧~你的婆婆会看着你这乖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