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跟着感觉走

哥告诉我跟着感觉走,所以我决定相信她。
我想象不到事情有多严重,但,已经有心理准备。同事说不用担心,因我是新人,没有事的。
每个人的要求不同。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很赞同每个人都会做错,做错后就会提醒自己不能再错;但,那种冲劲不同了。
让我想起以前的工作,老板肯定我时,他告诉我,虽然我做错很多(有让公司顺失的),但我的工作态度她很喜欢,所以肯定我,而没有肯定我的同事。以前的错有好老板,真的是好好的老板。
那个Steven和现在的Steven很不一样哦~~这个很假,很没有亲切感。那个呢。。。太多的好!
一切已经成事实,那就勇敢面对。。没有想象的这么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