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因为我知道


我明白你是对我好,我不想和你再谈下去,因我知道我害怕去面对。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你还在读书啊?人家称呼我A GIRL,那天去买门票,女孩告诉我18岁以下免费。。 我听了没有开心,为什么我会让他人误会?因,我太瘦!

你一直叫我试吃,我都不想吃,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都不知要如何让自己更肥~

我最大的心愿是自己可以捐血~因,我用了他人3包的血~我还没有还他人~都是哥帮我在还~

从小我就知道吃是不重要的~小时候最常吃的就是出门一丁~因没有人照顾我啊~或是一天吃一粒蛋~习惯了吧~很多东西都是我知道的,但我就是不想踏出那一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