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下雨了


小时候最喜欢下雨了,因小雨时多数人都在家,家里的人都会在家没有在外头。

中学时开始不喜欢下雨,因麻烦~中学的交通工具是我的脚,下雨会很讨厌。

大学时还蛮喜欢下雨的~因可以逃课在家睡觉~

记得那一天,我任性的要回学校,妈就陪我走去学校,我就这样摔了那一跤,现在想起来我是很能忍的小女生吧~我拼命告诉妈说没有事,你回家吧~

就演变现在的我了~在一个很特别的环境长大,我很庆幸两个哥哥都很乖没有叛逆让家人担心~

那天慧婷问我你觉得你幸福吗?你满足现在的你吗?

我告诉他我幸福,她问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幸福?我说~至少我是健全的人,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我们3兄妹就这样的在单亲妈妈的照顾小健全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