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不一样的星期二

今早起来,很懒哦~
准时到公司,今天要去SDMC和SWMC,我在Sunway吃午餐,好久没有这样的工作自由了~
旧老板回我电邮,我是超开心的~他搬家了!我脑子立刻想应该买什么给他呢?
心情好的不得了~他的恩,我都不知要如何报答。。。或许他是我第一个老板吧~那种感觉还在的!再加上他和我大哥同年。。蛇鼠一窝吗~~
回到公司,做啊做啊。。大哥叫我做的事我都忘了~
就这样做到8点!以前我可以很开心地继续做的~现在,我都不想待在那儿久一些~
干脆带工回家做~
很多东西都开始不一样了~我还没有在状况内。。应该是我不想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