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原来这就是我的生活

晓铌拿起她2009年的日记,一一地读出发生过的事。。
原来我们才发现。。她的生活里只有我。。那我的生活里也肯定只有她咯~
她一个月一个月地读下去,我都觉得恐怖!因,我们好像拍拖的情侣似的。。
这证明我们没有朋友了。。若我们当中一人拍拖了。。就完了!
那天哥的朋友在面书和我聊天。。他也是看着我长大的。。他每次问。。你在吉隆坡哦。。
不可能没有遇到吧~遇到鬼就有咯(这么好遇meh...)。。他就说。。504个朋友里都没有1个吗。。
说也是哦。。是自己挑吗?是自己不去找吗?一直坐着等榴莲掉咯。。
而却每天放工回家。。就是上网在家~已经老了咯~
这种日子不行了~晓铌一直提醒26,不是小咯~
2010年。。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