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来到5月了


5月的第一天~我出席了沁微的婚礼~这是个需要大家祝福的婚礼~

我们都知道要做出这决定,是要拥有很大的勇气~我们看到你的幸福了!
朋友,这段感情真的要付出很多~我可以知道我们在你的心里站了很大的席位~
我们的祝福你感受到了吧~

5月也是另一个目标的开始!我的工作!成为正式员工了!
当收到这消息时我想到Jerome..旧同事!在最难做决定的时候他给我很多的鼓励!
也不知道最近的他过得如何~最希望是他还愿意接我电话吧~
很喜欢这份工~第一工作的方式很自由~加上我的老板不在马来西亚的~
第二感觉有救人似的~开始喜欢这一行了~

很久没有去旧布落(http://xiaogua.blog.friendster.com) 逛逛了~都是不开心的事件~朋友经常说我都挨过来了~要向我学习~
我只送他一句:你看我好而已啦~最近从一位朋友那儿学到的~
对阿!人都是这样的啦~最重要的是你正经拥有及珍惜过啊~

下星期又是另一对新人的婚礼了~很开心~
我们大学11人行,11人行当中的2对人都已经肯定对方的身份了~
虽然身份不同了,但性格还是一样~我们还是一样没有被环境改变~
大家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为自己的将来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