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5月的最后一天

婷开始烦了~
不能改变的事实就只能接受~
我一直告诉她,还没有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她可以很潇洒,但我做不到~
她已经接受这个事实了~但,我是那种你没有亲口告诉我或动作上告诉我,我是不甘心的~
所以我还没有放手~
婷问我,他是你要的那杯茶吗?她不想我像她一样~因为她也是太快了~
我也不知道他是那杯茶吗~因,我们太少接触了~
为什么我没有以前的勇气了~
以前的想法是:怎样都要让对方知道在世界的一个角落还有一个女孩喜欢着他~
太不了解他了~
婷,4个月前你为了这个男的流泪,4个月后的今天你因为不知如何处理这段感情而心烦~
看见你这样我都心疼~很担心你会崩溃~
开心幸福都在自己的手里~虽然对方已经肯定了你,那你肯定他了吗?
问题在哪里呢?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