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请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又要写伤心的事情了~
10月是什么的月份啦~
很生气啦~年尾了~大家都比较轻松开心的吗~
为什么今天早上让我听见了~我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不回家呢!
虽然我回到家不能做什么但至少我可以更了解啊~
哥的心脏不能再开完笑了~
连国家心脏中心都去了~我听了!真的很怕很怕!
以前都知道他心脏是有问题了。他要管不管。一直吃,越来越肥!
出事了!医生说还不预防就很难了~
现在在等报告出~
大家都知道我和这个哥哥比较粘的!
我很崇拜他~或许是年龄很接近吧~我什么事都会问他~
他明年就要结婚了~就知道我们家人和他老婆不亲~所以我特地安排一次的家庭旅行,让大家开心点~
我能做什么呢?虽然我做这行但我现在都不知他的状况是如何。一切都要等报告出来才可以知道~
公公也是心脏有问题的~他遗传到~
我又担心妈哦~她应该是很烦吧~
啊~~~~~~~~~~~~~~~~~~~~~~~~~~~~~~~~~~~~~~~~~~~~~~~~~~~~~~~~~~~~
之前我的病让大家担心,现在哥的!! 大家更担心吧~~~~~~~~~~~~
哥,请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