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K's Choice Almost Happy - Live Semi Acoustic Session 2000



怎样认识这团体呢?啊管的书咯~
他真的是一个会去享受人生的男人~
当他提起酒时,我可以感觉到这男人好完美哦~好想和他来杯红酒~
哈哈~
去寻找K's choice的歌,听了~
不错。很喜欢她的声音~
介绍给大家~这是我最近常听的~
我是不爱听英文歌的,因,我都不明白歌词~
开始尝试去接受~感觉不错~
还是另有愿意让我这么容易接受呢?是有的~
Almost Happy ~I can't experience it in this week.... H@ppy, see you next we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