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没什么感觉的农历新年

年二八晚我就回到马六甲了。
因雨一直下,很多地方发生了严重水灾,尤其是柔佛州。
我一听到这消息时,我有担心。担心太多人了!我不想像2006年的那场水灾一样。
回到来,妈告诉我姑姑患上糖尿病。我眼泪要流了啦~
看见她越来越瘦的样子,真的很心疼。为什么家人可以这么平静呢?
我一直问他们姑姑的状况,他们很不紧张的回答我。我真的很害怕。
我们家没有这个病的遗传。为什么姑姑会患上呢?
姑姑智商比他人差。她不善于表达,我们也不知道她的心情。
虽然妈每天都骂姑姑工作慢。今天,我们一起去巴刹,平时的妈一定会牵我,因为她害怕我滑到。
今天,妈却牵着姑姑。一直牵的,然后他会一直提醒我,荔颖啊,记得去买全麦的面包给大姑吃,怕她饿到。家人有事情时,最重要是一起去克服。
姑,不要气馁。有我们在你身边~
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有天灾人祸。大家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