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I had a great one

那个画面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来转去~
你还好吗?真的没有这个必要~我看了心真的是很痛很痛!
我不是完美的人。我没有你说的这么好,现在我对你好,以后我不能担保我依然是现在的我!
当一开始,我就告诉自己我要比任何人都要更努力,因这是我选的!
我真的要重新评估你了!谢谢你!你一直都带给我惊喜~
很多人都说我是幸福的~谢谢你咯~你看到的话,一定是在飘吧~哈哈~
没有什么压力的~是我们一起去经营的啊~
我要大声地告诉你,你真的对我很好了~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今天我看到你说了这句: I had a great one.让我知道这个意思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