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每天都看到你的笑容

刚好两个星期了~最久的一次~
今天的你好吗?为什么我会给你那个讯息吗?
最近得知几位朋友分手了,心很痛!我也知道爱情不能勉强,但他们的案例很不一样。
还记得我告诉你我有个患癌的朋友吗?很多时候我都是从朋友那儿得知他的消息,因为我觉得生病的人都不希望太多人的安慰,我又经历过。所以我明白你的感受。
读完他的故事了,他分手了~是因为太爱这个人而必须要放弃她~这就是爱~
动第一次手术时,年纪还小没有爱人在身边~在修养的当儿我知道我人生第一个喜欢的男生既然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无言~只有大方的祝福。第二次手术的时候,他既然放弃了我~这次的手术队我来说是痛加恨~所以我告诉自己若日后我有病,我已经没有希望有人在我身边了,我的期望最后会换来剧烈的疼痛。真的,第三和第四次手术都没有爱人在我身边~
要每天看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要在对方的面前过得很坚强,我真的办不到~
我明白这个感受~我很疼妈因为我知道爸突然的离去是无法接受的~人都希望有人疼,有人关心,有人可以分享~
今天的心情真的被他影响很大~珍惜~我希望你能为我做到这点~
在远方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在远方的我,也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那天XZ问我,如果你患上了病,我会照顾你吗?
我停顿了,我说我会,因为是你~要亲眼看着亲人离去是很难受的事~
每次我都会想起妈和爸的故事~我知道妈的付出是因为她很爱爸~
我每次都问她为什么不改嫁~因为她守着她的承诺深爱着她的男人,我的爸~
虽然以后的日子没有人能写保单,但,现在可以做的就为对方付出~
我要每天都看到你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