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凉凉的天气

隆市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天气好凉哦~你一定会很喜欢这个天气。
今天很忙哦~月尾,sales closing。是这样的咯~心情很不爽的,因工作上的事情咯~
就是这样的咯~这是生活啊!今天的我给自己的一句话是,要哈哈大笑地过!
喝了星巴克的咖啡哦~心情更好!特地给你一个令你闷的讯息。特地的!
今天的我很正常,没有想东想西的,只是想南想北而已。
今天给你的讯息是昨天发生的。没什么的啦,没事拿事来说,女人的专长!
昨天去逛书展是带着一定要买到书的心态。谁知多数的书都是,做女人要自信啦~要怎样做个有自信的女人啊~那刻我不知有多希望全部买回家慢慢K!理智的我,立刻取消了这样笨笨的念头。因为,我知道无论我K多少这样的书,我还是会打回原形做个没有自信的女人~
女人啊~女人,你何时才会醒呢?何时才能没有书的日子让自己更自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