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一个人逛街的日子

不知为什么我的眼睛会望过去,当我看到时我不敢相信。
我看了第二次才说服自己的心情,我是感动到出不到声。
虽然我知道你一定记得那个日子的,但是不知为什么我看到时我还是很感动,我真的是个小女人。哈哈~谢谢!这是第一个19日我们无法见到对方。
今天心情怪怪的。嘴角总是无法升起,或许我一直想着自己要一个人去逛街吧~
很不习惯哦~我想了很久,我应该要等室友们吗?想想算了啦,这又不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啊!
这个人好像心事重重地去走书展,既然忘了锁车门,幸好我的粗话车还在。
要不,我恨死自己!
一个人没怎样的啊?我太依赖你了啦!生气自己!
不行!这只是一个开始,好有很多日记啦!哈哈~
很多一个人逛街的日子,真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