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简单就好

今天不知为什么会去留意你每次泊的位置。
开家门时,我发现自己把铁门开得很大。
原来我已经很习惯了~成为我生活上的习惯~
从旅行回来了,有比较空闲的时间了~
当我知道我的补习没有了的时候,我是害怕的~
因我放工回家就对着墙,我就会想东想西,可能连北都想啊!
我不喜欢这种生活。
以前是多忙都要见你,现在的我真的习惯夜睡了!
是你哦~哈哈~我能习惯早睡吗?
当你读你的签时,尤其是那一句,你笑得很开心啊!
我有一点转不过来,有点傻掉~
知道最近的你烦工作,男人最烦的事项!
你经常都骂我笨为什么选你这样的男生。
怎样的男生呢?你告诉过我,简单就好。
现在的我只要简单开心,我不敢写包单说我不会变!
我知道影响力的恐怖!幸运的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