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撒谎

不是刻意要撒谎的。
这不是我的强项。
或许这是我的习惯。我妈是最经常问我这问题的人。
吃了吗?吃什么?和谁吃?吃饱吗?
从小就问到大。没办法咯,谁叫张小妹怎样吃都不会肥!
这是我从小的习惯,我绝对不允许让张妈妈担心我。所以可以的话,我都选择撒谎。对你也一样。
中学没有什么钱。所以我选择不吃而省钱当补习费用。
或许是大了,所以不善于向妈开口要钱。想打工?应该是工打我吧!
选择不吃也省钱这个观念是从那时养成的。
撒谎也是从那时学会的。就只有这个问题回答时是假的!
我已经好很多了!以前想到吃我只想到饼干而已啊!
现在的我会想正餐了!放心,你不在我身边时我会照顾自己的。我都是这样生活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