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习惯

最后一分钟叫你陪我去看医生。虽然我的嘴巴说无所谓,但我内心是很希望你陪在我身边。我告诉自己,当你没有在我身边时,我要习惯一个人。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习惯!不知是你容易让我猜透你的心吗,当你叫我带水给你时我就知道你会给我怎样的答案了。
泻了一个晚上,我都没有力自己驾车去医院,也要挨啊!谁知我既然把车泊到最远的地方,没办法。提着没力的身体走着走着,好想向你撒娇,最后我没有!
在医院里遇到了一个马六甲的女生和我一样的状况。男朋友一直在她身边陪着她,牵着她。那刻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给我努力。或许肚子的痛让我忘了等待报告的心情。医生说一切都很好,没有事了。三年才来看吧!
三年后会是你陪我来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