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爱哭鬼

刚吃过同事买的蛋糕,想起你。
那天我特地叫你买早餐给我的,因我知道我不要求,你是永远不会为我做(可能会有那么一天啦,永远好像有点夸啊!)我说我要面包就可以了。
谁知你买了蛋糕~你说你知道我爱吃蛋糕,而且蛋糕比较大份,我可以吃更多,你要我每天早餐都吃你买的蛋糕是吗?心计很重哦~哈哈~
我没想到你会买这类的蛋糕。让我想起小时候,真的很有家人的感觉。我很爱吃甜的东西,尤其是巧克力。这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女生都爱吃甜,我是典型的女生。哈哈~小小的蛋糕可以让我很满足,或许是从小没爸,所以我知道妈给我的任何一样事物都是辛苦得来的,再加上我身上的疤痕给了我很多的启发,所以很容易满足、惜福。
简单的说,我是个爱哭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