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考验

从没想过把你留在身边。
知道你喜欢那里,你也应该属于那里。
我不希望这会带给你任何负担,我会很努力的!
还记得我说过很多时候都要牺牲和付出。
希望我们能好好地经营吧~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是很傻很笨的女生。
我很在意你的过去,你一直告诉我每个人都有过去包括我。
当你告诉我关于她时,我就告诉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很傻吧~你说那是曾经,现在没有了。我相信你的!
不知应该去倒数吗?想到时就会很怕~你告诉我才月头不要去想。你觉得我做得到吗?我每天都在看日历,是看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面。我真的不会处理,这是我最大的考验!
你也一样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