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习惯 -> 不习惯 -> 放心 -> 想

原来我们认识了这么久呢~
之前你问过我的。我很记得是因为我扭伤了脚而被迫回家休息,若没有的话就不会认识我了啦~
扭伤了脚既然没有在家休息,我妈既然叫我和你们一起出去吃东西~原来我妈是月老啊?当时我还觉得妈的决定是错的,因他太若我厌了!不喜欢这个男生。哈哈~
既然这么巧你来甲做工,你在甲没有什么朋友。所以你就会找我或二哥。
又那么巧你被调来隆工作,这里你是有朋友的。只是我这个人爱找你而已。
你告诉我是一种习惯。我也一样。
现在的我真的很习惯了,我害怕自己会不习惯。但是,请放心,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更想你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