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感觉

周末就这样过去了。
星期五的心情没有很好,女人病。吃完午餐后,我觉得时间越来越靠近了,我很兴奋!
让我想起第一次和你出去的心情。你应该忘了是什么时候了!哈哈~
星期五的隆市都是一样的,塞车!以前往这条路的心情是要快,不能迟到!
现在,我只有回甲的时候才能经过这条路,想念鱼头米粉。哈哈~
不想迟到,第一担心你会生气(现在我才知道,你不会!但,我也是个不喜欢迟到的人啦~)
第二尽量早到就有多点时间和你在一起,现在也是一样。时间不够!
早到巴士站因为知道你没有来过,希望你一下车就看到我!谁知我不留心,你的巴士已经到了。
没有惊喜了~哈哈~我们又见面了!真的很庆幸你离开后的我是忙的,若不我不知自己会是怎样的。七月以后的我是得空的!怎样呢?我还是会好好的!你放心!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让自己更充实。
不喜欢和你面对面谈事业。担心你介意,担心自己会让你觉得压力。
知道你是个会做决定的人。你也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决定啊!知道是什么吗?哈哈~
两天的马六甲游是开心的~这不是你第一次来甲 了,为什么我终觉得好像第一次的感觉。
那天你告诉我感觉好像失去某些东西的感觉。放心,以后你不会有这种感觉的。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