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外面的世界

去到你的城市了。一个对我来说很熟悉但是很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是你的国度!
一直都认为这是一个轻松的见面,开心肯定是少不了的。
没有想过是和你妹一起看戏,更没想过突然的被你朋友约出去。
更没想过就这样见你身边的朋友,而且她有在。
我很记得你告诉我关于她时,我们是在吃Naan。你告诉我你对她的感觉,我记得那时我的心情,你的每一个字,但是抓不到你的心情。
她真的很美~我是男的有可能会爱上的。她的爽朗,她的笑容,她的一举一动,我都特别留意。
因为就是她!我相信你!但,我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我必须用很多很多的时间,话语安慰自己去说服自己。
但最后,我既然只告诉自己外面的世界是多漂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