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节快乐

不知多少年了,今年第一年自己一个人过圣诞!完全没有想要找朋友,我的人就是这样,知道这种佳节朋友肯定是有自己的节目,所以我也懒得就找节目了。
今天的天气真的好得不得了!我只出去教补习就回来了!想做很多事务,但是时间不知怎样地流走了!一整天都在听EMI FUJITA 的歌,一个我中学时期认识的歌手,为什么对她这么留意?因,我哥买她专辑时,店员告诉他最好不要放在车上听。哇!这么神奇?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听她的歌!真的很舒服。。。想和他聊天~每次我要回家去,你就会告诉我,你回家有什么事做?你一个人在家很闷的,他都会陪我。他经常都这样和我说。但,每次当我很闷时,我都找不到你!不是几分钟的事,是几个小时的事!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了!





我承认我很粘他!但,我更担心他!我很害怕我接到另一个人告诉我你的消息。我记得我很大了才敢问妈关于爸的事情,我忘不了当她说某人跑来找她说爸出事了!我是很偏激的女生,什么是都是往不好的方面去想~你应该还记得那一次吧!我真的是超夸张的!是我太得空想有的没的吗?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