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欣赏


朋友告诉我她的妹妹分手了~


什么?6年哦~


分手?我问她,什么原因?她说不适合~


已经6年了~说不适合?


好友拍拖一年就已经说不适合了,但是还是一样的继续走下去~


最大原因是,没有勇气提出分手~年龄咯~


一切都是年龄的错~


不想向寂寞说欢迎~


到了这个年龄以为找到了~


在一起后才发现这是错的~


双方都不要放手!


我只告诉我的朋友,我欣赏那些勇敢面对自己情感的人~


我不想若干年后,你告诉我你后悔了~


朋友,你经常告诉我,我们这个年龄还可以遇到更好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