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这天到来了~

早上出席了阿微的结婚注册~
830早上就出门弄streamyx的line~要搬家了咯~
要出门前婷说她忘了更改大学的课程,或许不能去阿微哪儿了~
赶到家时,婷告诉我她需要付千一元来换课程~很伤心哦~
确实咯~这是可以避免的事,只是没有放在心上而行动~
人往往都是这样啊~发生了,就接受这事实。这是我能告诉她的~
看见了他在面子书写的留言~好伤哦~
她提出了~这一天已经到来了~
她真的很伤心!我问她如果今天没有这句话的出现,或许现在的你还是一样的~
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努力地为你的爱情加分!
看见你伤就知道你有多爱他~正常的啦~
你都不是那些会玩弄感情的女生~
朋友,陪着你是我能做的~
接下来就得看你自己了~
我不能给你任何意见~这是你的幸福~
你觉得应该做的就去做~
我们都会十扑你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