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暗语

室友开始有看我的布落格了~
突然聊起,她说我说了很多暗语~
其实,说真的我特地的~
以前,我写布落格真真的原因是分享~
写完了那篇文章,我突然承受不到被太多人问候的心情~
慢慢地我开始用暗语了~
只有自己或是配角或许会明白我在写什么咯~
我问了问自己,那写布落格的用意在那里了呢?
昨天一口气读回旧布落格,以前的布落格是在粉丝特,所以当有新帖时就自然会通知帐号里的朋友~现在也是一样啊~所以当我写布落格时就额外的小心了~
久布落格都在写健康,朋友及家人~每次看了,都觉得自己长大了! 到不同的阶段了~
现在的布落格呢?只有自己看得明白~
太厉害的布落格了~
其实还是觉得久的比较有味道~哈哈~~
我要让这布落格充满荔颖最原本的味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