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今天老板对我说了一些话。我有不开心!她的嘴边一直提到说我是永久员工,所以你必须要知道这些!要问!她每次都说永久员工!我听了都心烦!
我真的发现英文差真的很吃亏,我想表达自己的想法,找不到适合的字眼!导致大家认为我是写错的!我的天啊!这是学习!!!!
昨天我做错了!他既然没有骂我,他只是说下次要小心。我做错时,他从不通知我老板。他是以另一个方式告诉我,我错了!要改!我从他那里学到不少!我很欣赏他!我做错他的东西比在现在的部门做错东西,反而更内疚!因,我告诉自己我还在这个部门都会帮他到为止。他经常鼓励我找更好的工作!我相信那一天很快就会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