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新年-新的一年

已经是初九了!我回到工作岗位。太多东西突然应付不来!
SMART BADGE没有带,水瓶没有带,冷衣没有带!连脑都不须带了吧!
新年对我来说是新的一年了!废话!
很长的新年,我做了什么呢?
年初一和二生病了,在家!这次病我很担心,因我的肚子不会喊饿了!必须靠药来消化。那时我去看中医师,都不信我是如此的严重。新年没有吃中药,病就来了!吃中药快要一年了!一个月的药当成两个月来吃!好厉害哦!年初一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帮妈准备菜肴,切小辣椒!忘了吧!直接揉眼睛!我的天啊!我的眼睛看不到了!一直喊妈。。妈。。全家人都笑我!哈哈。。那天我觉得辣椒很讨人厌。
年初三去新山了!探望姑姑。。回家的路上,眼泪流了!因突然想起婆婆。大姑太像婆婆了!人越大,就觉得很多东西是很短暂的,要珍惜!
年初四去找碧箐。从小学认识到现在都有联络的朋友。很久没有见到他咯!我很珍惜和他的友谊还有薇妮。有时的联络,关心对方就足够了!新年前接了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他刚出来社会,他告诉我觉得生活就是工作,所以突然想找朋友就打给我了!我最后一次联络朋友是什么时候呢?也记不起了!
年初五和兄弟吃饭!人齐了!人齐了!15个人坐在一桌一起吃!我每次问自己为什么我是十兄弟呢?好奇怪哦!但,很开心!他们真的把我当成妹妹!但,我每次都说我是他们的弟弟!哈哈。。
年初六去CLUBBING。很爽吧!但,突然想很多很奇怪的事情!一些没有答案的问题!简称自找烦恼!那天我想醉,但没有因要驾车回!谁叫我搬这么远了!妈既然告诉我,二哥分手了!我听了,哭出来!第一:前天我还和二哥在电话吵架,因为他女友的事情咯!第二:我觉得是我们家人给他压力而导致。二哥拍拖3年了!我们只见过她三次,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一年前吧!妈对她很失望,因以前的二哥是100分的孝子,现在都不知还有10分吗?但,妈依然尊重哥的选择。现在他们属于什么状况都不知!
年初七人日!家人做火锅!大家一起吃。。吃完后我们一起去看花灯走文化街!我很喜欢和家人在一起。。我会珍惜!
年初八!多一天在马六甲!早上带妈回旧家拜年!旧家已经住了23年,邻居都很亲切。很怀念我的童年!大家都长大了!去青云亭拜拜就回家!
回上来吉隆坡开工!我希望什么了?希望比去年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目标在那里。。珍惜和身边的人。。最重要是身体健康,我不想再进那间房间了!

1 comment:

  1. 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就是乖孩子!
    开开心心笑看人生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