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婚礼


6日我出席了2场的婚宴。
一个是好友,慧文,另一个是‘准’2嫂的大哥结婚。
慧文是大学的室友,她的爱情故事我记得很清楚。因那时她是哭着和我说的。。
文,现在的你不会再为你的爱情而哭。。而是很幸福及开心的。。
有几个画面很深刻。。天来来娶慧文时,兄弟们说不开门那就不要娶咯。。
兄弟拉着天来离开,天来既然坚持要留下。。真的很感人。。这就是因为爱!!
在酒席时,天来一直说不像往年一样。。把我们每个人都笑到翻了。。什么往年啦。。
慧文在酒席说的那番话,我们在坐的姐妹们,哭成泪人了。。
已经来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最重要是幸福快乐。。我知道你和天来都做的到。。
晚上出席‘准’2嫂那里的宴席。。压力咯。。这是我替妈感觉的。。
她算是有钱人咯。。而却又一个女儿。。真的是要娶定她了啦。。
虽然一开始我真的很不喜欢这2嫂。。但都这么多年了。。互相交谈都不到10句。。
我们都会尊重二哥的决定啦~~赶快结婚啦~~
那我就可以策划婚礼了~~哈哈。。。。
今年真是旺年啊。。荷包受苦了~~
幸福快乐~~王先生和王太太。。。去了台湾才生孩子啊。。。 很忍一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