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今天是3号了。
一起报名的朋友都积极的为自己的学业做决定了。
我很害怕,不敢面对,懒得去理!
看见他们的积极让我很想和他们一块上学去。但,这就是2年了。
我一直问自己,她能等吗?能吗?我不敢想,因为会更害怕。
她为了我们已经浪费了许多。她可以选择另一条路的,她没有这样做。
因,她是多么的深爱着她的先夫。我告诉自己路一直都在,或许不是现在而已。
那是几时呢?
很多事情都变成半天吊似的。我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我欣赏他人可以如此潇洒,我也可以的!
只是我的脑不停的在想。。全部都是负面的东西!我几时才能善待我的头脑呢?
我坚信路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