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就那么一天了

今天拿病假在家。
是时间转快了吗?为什么时间不知不觉就来到晚上了!
以前的我知道时间不留人,很多东西要安排好。
自从换了这份工,我没有以前的积极了~是很不好的态度。
已经是11月的最后一天了,老板终于给我评估表了~我没有打开来看!
因为太不想被肯定!
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当时当我知道我拿到这份工时,我不知有多开心,因面试时说到的工作范围是我要的。。但,进来了是完全不一样的~我真的很后悔进来这里!是我2009年做最错的决定!已经走了~没有后路,只有往前看!但,我看不到前方的我!
妈告诉我,走一步看一步啦!真的可以吗?
当妈知道时,她的语气很失望~ 我更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