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在甲的1天半

这星期回甲因生活营。虽然出席率很低,而却效果也没达到。
真的希望每一位工委能提起这责任做到最好~虽然没有过夜,吃了晚餐大家都回家休息了~
希望这个月尾的实习营能落实!
星期日很早就起来,或许可能知道妈要出去担心无法和她聊天。
谁知一下楼时,妈已经出门了,我就像小孩子不见妈在哪儿发脾气似的。
就这样1245pm开车回隆了。第一次这么早回因莹莹回来,晓铌和慧婷特地去见她。
到隆都几乎4pm了。回隆及回甲的行程越来越长时间了,是时间走快了吗?
终觉得很赶及浪费时间。开始不喜欢这旅程了~
因这让我开始不喜欢回甲了~不行!不能有这个感觉~
所以我决定下星期也要回甲见妈你咯~
你告诉我你的骨不好~真的对不起,我从来都没到你去看医生~
心是痛的~我知道你不会叫两个哥载你去看医生。
我知道时间越来越接近了~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