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医院记

这两个星期都跑医院,是因为工作~
让我最有感觉的是UH。我是在手术室里点货的。
那天去了HUKM,当时是有人在里头动手术的,护士也让我们进去,我穿了一件应该有10KG的衣服,头发,口罩,鞋子全部齐全就进去咯~病人一直在呻吟,我都听惯了~同事问我,还好吗。
当然好咯~想了很多啦~
要动一个手术对穷人家来说不容易。我的铁是一辆Kancil的钱。那时妈都不知有多担心。舅舅说不如登报纸帮忙咯,因舅舅是校长所以认识报馆的人,我很抗拒!为什么要欠人情呢?
可是无段段的让我知道有人在学校里帮我凑钱~我生气的~我能说什么呢?我知道大家是出自一番心意~但,我要怎样才可以还呢?这个债我不会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