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0211 - 兴趣

来到11月了,11月1日回公司做工因为yearly stock count.
只是在哪儿等报告咯~无所事事~头还是一样的痛~
午餐去了大象,这个午餐吃得很冲忙,因突然接到老板的电话说要回去。
打工族只有听从咯~到公司又是等咯~突然老板打来说你们可以回咯~
我的天啊~那天的我是最有耐心等人的咯~早上等同事半小时,幸亏还有书的陪伴。
午餐又等了45分钟,好饿哦~没法子咯~还是要等~还不错啦~没想到我的等待功进步了~
之后回家睡了10分钟起来就去看戏咯~扑克王~开心~古天乐,帅!
吃了烧鱼就回家咯~再继续看宫心计~11月的第1天就结束啦~
2日,难忘~因我接到如此好的消息~
她打给我问我是否有兴趣过去吗?我没有很开心~反而是顾虑很多~
这让我想起第1次在旧公司的画面~这个画面是如此的开心!
这个兴趣将会过去看看咯~无坊的吗~
我工作的路真的遇到很多贵人~Steven, Brian, Julene我到现在都是放在心里珍惜的~
因我后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