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扭到了~


扭到脚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
但,这几年扭到脚都是会伤到脊椎的~
每次一扭到时,我很害怕。因,我不知要如何告诉家人。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担心~
距离上一次严重的扭伤,应该是5年前了~
我被逼休息一个星期,不能常走动。那时还有他陪在我身边。
但,这次有家人的唠叨。尤其是大哥,一直叫我不要回隆先,在家休息先。
我真的很想留在家的~但,我更担心自己的工作吧~
选择回来上班了(希望我的情况允许啦)。。。
这次回来的路程很烦。。。已经是11月尾了~我不能再拖了~
我的生活由我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