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有回忆的字眼

临放工让我看见我很心痛的字眼。我知道为什么他会说出那个字眼,我就是这样的啊~
我不想改~这字眼一直浮现在我脑海~
让我想起自己什么时候说出那个字眼~
从小都在自卑的环境长大~小时候和邻居一起玩时,我记得那时我才5岁吧~
突然一位小孩说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你没有爸爸的,你很奇怪~
我真的很生气,我没有哭~我很大声的说不要做朋友就不做啦~讨厌你!
就这样我跑回家哭~很小就知道我是没有爸爸的小孩~
我觉得他在侮辱我~我真的很生气。我一直都没有和那小孩说话,直到他向我道歉。
从小我最无法忍受别人说我的家人~
朋友,请原谅我的态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