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 -〉 圣诞节

平安夜很早就放工回家咯~
因为我终于感觉到有佳节的气氛咯~
伟立告诉我舜思第一次在隆过圣诞,所以去些热闹的地方。
老地方,图书馆。。他们8点就到了。。
我们还在家摸。。因为到处都塞车。。
很多人选择留在家。。因知道会大塞车~
之前有问同事要一起玩吗。。他说再电联咯。。
谁知是有限人数进场的。。他无法来到。。我才知道他是在半路打给我要过来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会吸取教训的。。
老师淑君都来了~过了个不错的圣诞。而却玩了抽烟。。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烟这么好抽meh?
圣诞节用了3小时到甲 。。超累咯!!在路上看到一辆摩托突然跌了下来在我面前。。
我吓了一下~幸亏他没什么事 ~
今年的圣诞礼物有够贵咯~是一架电话~是自己买的!很不想买啦~没办法~
2009年的圣诞很快就结束了~2009要结束了~
还有几天。。玩够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