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假期的第一天

今天算早起了。。大约10点多吧。。
自从妈把我的窗帘换成黑色后,我完全不知道外面是暗或亮。。
公司打了电话给我,我明明电邮给她了,她说没收到。。算了。。再电邮咯。。
让我想起在旧公司的日子,我肯定接很多电话,但,我很乐意去接哦。。因,我开心为他们工作啊。。。现在,疑问一大堆。。
吃过午餐就载妈去逛街了~我终于买电话了~SEW705。。想了很久。。没办法啦~一定要买。。
就买了黑红色的那架。。心有痛因我的短讯都存在电话里,我电话是已经开不到了。。没法子咯!
晚上去看了Alvin and chipmunks 2...很可爱。。超可爱~
放假的第一天,躲在自己的房间上网。。我很少在这房间。。除了睡觉外。。
还记得搬进来的第2天,我就去玩了~每次回到家都忙外面的活动~很少在家!
所以妈经常说我不粘家~人马座吗~
突然很想念旧家。。以前7个人住一间小房子,现在5个人住这房子。我觉得很空哦~
难怪老人家不喜欢啦~最重要是家人能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