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幸福


当我开门时,真的看见幸福的你。就如慧婷说的你长大了~~

到了这个年龄都会经常收到请柬的啦~习惯就好!

看见你,却没有让我想谈恋爱啦~糟了!太习惯单身了吗?

但,我喜欢祝福他人幸福快乐~两个人能在一起是很难的事,我知道你们俩会好好经营下去的。

又是我们一班人在一起嬉哈了~毕业后这是最齐人了~少了婉馨~可惜了点~

大家在我家过夜时,真的让我想起很多大学的日子。时间是不留人的~

就这样过了一夜,又要回到残酷上班的日子了~

朋友们,加油咯~为各自的生活增添光彩吧~

幸福的门也为大家大开着,下一对应该是你们了吧~

好幸福哦~~ 想不到我们会出现在婚纱照里~让我们感染这奥妙的气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