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内疚

活动完后,妈打给我,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我说:不用等我门,她坚持要等因他很担心我。我用很重的语气说:不用等,我很迟才回。
活动完后想和大家一起聚一聚。
一点多到家时,妈既然在客厅等我。这让我想起初中五那年。
那天应该是我要动手术的前一个星期,我和一班朋友出去,很夜才到家,以前没有电话,所以无法联络上我。25岁了,妈还是这么的不放心。我问妈为什么不睡,她说:睡不着。这根本是骗人吗。。她很担心我~她还叫我吃了东西才睡,这样她就进房间睡了。
妈对我做的一切我都不知如何报答。。这几次我回家她都一直劝我回马六甲工作。。
妈,我做不到~我只能说对不起,不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